新北市議員廖先翔服務處遭破壞 26歲失業男幹的!家屬頻求情

▲陳姓男子因不滿時局、18日傍晚破壞新北市議員廖先翔服務處信箱遭警方帶回偵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陳姓男子因不滿時局、18日傍晚破壞新北市議員廖先翔服務處信箱遭警方帶回偵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國民黨籍市議員廖先翔汐止區服務處遭歹徒貼文宣及拆毀信箱棄置破壞,引發治安疑慮!18日晚間17時許,廖先翔位於汐止區秀峰路60號的服務處大門遭張貼文宣破壞,連服務處信箱也被拔下來,轄區警方獲報後,調閱案發時間周遭監視器展開調查。

▲陳姓男子因不滿時局、18日傍晚破壞新北市議員廖先翔服務處信箱遭警方帶回偵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警分局表示,經沿線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陳姓男子(26歲)涉嫌重大,警方立刻前往找人;陳男見到警員上門情緒激動,經過在場警員勸導下才坦承犯案。

家屬頻頻向警方求情,指出涉嫌貼文宣、拔掉議員服務處信箱陳男因失眠,精神狀況不佳,加上失業多時情緒低落,整天在家裡看電視政論節目對社會不滿,才會異想天開跑到議員服務處「抗議」。

警方認定陳男破壞議員服務處屬實,經陳男母親陪同下到警局接受警方偵訊,警詢後依觸犯毀損罪嫌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其他新聞】

推特驚見2交警下崗「口愛」 臂章號碼查出是他…警政署回應了

E奶網紅潘緣涉跨境運毒! 操盤進8公斤大麻「只收虛擬幣」

獨/直擊「左撇子」又被抓了!網售大麻CBD製品 最重可判囚7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