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深夜大鬧加水站!「槍口整根含住」狂灌水 業者怒報警

▲▼             。(圖/翻攝自Dcard)

▲黑T屁孩深夜大鬧加油站,將加水槍整根含住灌水 。(圖/翻攝自Dcard)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噁心當有趣!有網友在《Dcard》PO出屁孩深夜在加水站惡作劇,嘴巴含住加水槍狂灌水,水壓太強還吐得滿地都是,被同行友人拍攝成11秒影片上傳IG的畫面,直呼「有夠噁心」。高雄市衛生局表示,已派員前往稽查,並請業者立即清消設備,另外,業者已報警處理。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貼文「真的有夠噁心= =」,文中直呼「真的有夠噁,下一個買水的也太可憐,而且現在防疫時期,口罩不戴好,還把那根直接插在嘴裡= =」。文章內有一段11秒的影片,穿著黑T的屁孩在某個加水站,為了要「喝水」,將口罩拉至下巴,並含住加水槍出水口,猛按一下發現水力太強含不住,還將整口水吐出來。

▲▼             。(圖/翻攝自Dcard)

▲屁孩含住加水槍,水壓太強吐地滿地是水。(圖/翻攝自Dcard)

同行友人拍下整個過程,見狀還笑得很開心,繼續起鬨「兄弟再喝一口、再喝一口!」黑T屁孩則很配合地灌水,並比出一個「讚」的手勢。拍攝者事後不僅將這段影片PO上IG限時動態,還Tag黑T屁孩「猛喔不跟你喔開玩笑的 可」。

有網友根據加水站名稱,搜尋到這間加水站就在高雄市湖內區,高雄市衛生局表示,已派員前往稽查,已責請業者立即清消加水站設備,並應保持清潔衛生。另針對民眾此不當行為,業者已報警處理,恐涉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衛生局表示,依據高雄市加水站加水車衛生管理自治條例第14條規定,加水站、加水車之每一水槍或出口正面明顯位置處,應標示「應煮沸、勿生飲」,衛生局再次呼籲民眾加水站的水勿生飲,應煮沸後飲用,方符合衛生標準。

【更多新聞】

快訊/2小時暴增2400萬!城中城捐款愛心不斷 最新數字出爐

打零工女吃宵夜躲死劫!逢人就問:有房可租嗎 一個便當讓她淚崩

城中城慘況曝!94戶「46死41人躺醫院」 她悲嘆:好多人不在了

郵局前碰一聲!28歲男負債百萬墜樓爆血亡 同大樓2周內第2起

快訊/高雄7行政區「10/21停水12小時」 46.5萬戶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