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濟公回鑾險爆衝突 1男與信徒碰撞起口角推擠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網路社群17日流傳一段影片,台中龍井兩隊人馬在廟會中互相叫囂推擠,差點引發肢體衝突。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循線查出是龍井濟鴻堂於北部進香活動回鑾時,1名喝酒的觀眾疑因現場擁擠,與信徒發生碰撞進而發生口角,所幸雙方無人受傷,目前警方正將各轎班人員帶回派出所,釐清案發經過。

▲▼             。(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身穿灰色外套、白色上衣的男子與轎班人員起衝突。(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據查,龍井濟鴻堂供奉濟公禪師,這2日分別前往宜蘭、彰化天壇女媧娘娘壇參香,昨日回鑾到達龍井時人潮眾多,相當熱鬧。

昨日在LINE群組流傳的影片中,1名身穿灰色外套、白色上衣的男子與紫衣的扛轎手隔空叫囂,雙方原欲衝上前近距離理論,但被一旁的人拉住勸阻,由於現場多達上百人,場面混亂,差點就演變成大亂鬥。

▲▼             。(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轎班人員被一旁的人拉住勸阻。(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警方表示,昨晚8時04分獲報,稱陣頭有2到3人徒手打架,立即派遣警網4人前往,到場時糾紛已經結束,初步了解,是現場1名有喝酒的觀眾,因現場擁擠與信徒發生碰撞,大聲向信徒叫囂,進而引發口角衝突、相互推擠,不過未衍生肢體衝突,無人受傷,雙方也未提告。

【更多新聞】

朱立倫探城中城傷者遭擋 狠酸蔡英文:原來打高端才能進醫院

失戀想不開!女大生精明商圈停車場頂樓墜落 撞貨車骨折送醫

全家到溪湖糖廠玩 雙胞胎妹妹險遭陌生女抱走...她這句話好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