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新冠疫情能解封? 陳建仁曝「做到2關鍵」相信會很好

▲▼前副總統陳建仁。(圖/記者許展溢攝)

▲陳建仁說,只要疫苗打到預定目標,加上藥物使用,相信明年疫情能控制好。(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台灣疫情趨緩,不少人關心降一級可能性外,到底何時能解封也相當期待,至於明年是否有可能?前總副總統陳建仁今(18日)肯定表示,相信明年疫情就能控制很好,不過關鍵有接種和藥物。

陳建仁今出席「癌症精準醫療及生物資料庫整合平台合作示範計畫」啟航儀式,會前媒體問明年疫情解封可能?他表示,大家努力把預防接種打到預定目標,加上藥物使用 ,「相信明年疫情就能控制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陳建仁要大家不要忘記了,全世界除了台灣,北美、歐洲和日本等,還有很多國家都要幫忙,還需要幫助這些國家才能夠使全球疫情得到控制。

另外,指揮中心昨天宣佈台灣二級警戒持續,從10月19日延長到11月1日,部分管制則進一步鬆綁,包括室外運動、室內外拍攝個人、團體照等活動可以脫下口罩。衛福部長陳時中今被問運動跟拍照解禁,台灣是不是離一級警戒越來越近了?他也直言「可以這樣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