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城惡火帶走雙親!他逃死帶傷穿病袍招魂 淚泣:捨不得爸媽

記者洪靖宜、吳世龍、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嚴重火警,造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今(16)日下午家屬重返現場進行招魂儀式。住在城中城10樓的陳先生在火警當時第一個被救出送醫,但父母卻不幸罹難,他今天也特別向醫院請假,穿著病人服就趕抵現場招魂,泣不成聲。

▲▼城中城招魂儀式,倖存住戶從醫院趕到現場為不幸罹難的父母招魂。(圖/記者吳世龍攝)

▲城中城招魂儀式,倖存住戶陳先生從醫院趕到現場為不幸罹難的父母招魂。(圖/記者吳世龍攝)

據了解,陳先生跟父母一起住在城中城10樓,當時火警發生時他第一個被救出,因嗆傷緊急送醫治療,然而父母卻不幸罹難火場。因為捨不得父母,陳先生今天跟醫院請假,穿著病人服就抵達現場幫父母親招魂,在現場泣不成聲,場面令人心酸。

▲▼城中城招魂現場。(圖/記者吳世龍攝,下同)

▲▼城中城招魂現場。(圖/記者吳世龍攝)

▲▼城中城招魂儀式。(圖/記者吳世龍攝)

城中城聯合招魂儀式今下午2點舉行,眾多罹難者家屬抵達現場準備幫親友招魂,場面哀戚。住在10樓的黃姓婦人在這次火警中罹難,她的妹妹與丈夫一同到現場來,忍不住痛哭表示,做姊妹才50幾年時間太短了,不捨姊姊什麼都沒交代就這樣離開,「今生是福氣做姊妹,希望來生還能跟她做姊妹。」

另外,現場也發生一名女性因過度悲傷,當場喘不過氣,手腳發冷,經評估過後需送醫治療。據了解,她的媽媽獨居在城中城,在這場火警中也不幸罹難,她也緊急從新竹南下趕來招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