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疑遭虐死!網友衝保母家「私刑報復」慘了 警開槍法辦14人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友人11個月大女兒到保母家2天,就因頭部嚴重受創、送醫後不治。案件曝光後引發網友公憤,一群人15日晚間到保母家灑冥紙、丟雞蛋洩憤,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對空鳴槍制止,隨後成立專案小組,至今(16)日6點,計查緝13車21人到案,其中觸犯刑法者(第150條妨害秩序)有11人,行政舉發3件3人,詢後依違反刑法妨害秩序等案,移送台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鳳梨揭女嬰身亡!網友公憤「私刑報復」到保母家撒冥紙、砸雞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網友到場丟冥紙、放鞭炮洩憤,警員則到場攔阻。(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網紅「鳳梨」吳泓逸15日在臉書揭露,一名刺青師友人將11個月大的女兒送到保母家,不料才照顧第2天,孩子就因頭部嚴重撞擊,導致兩眼出血,送醫搶救4小時不治,引發網友公憤。

當晚9點多,一群男女約10多人到蔡姓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洩憤,甚至放鞭炮,要求當事人「出來面對」。仁武分局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針對民眾脫序違法行為,立即對空鳴槍一槍制止,將在場抗議1車5人帶回偵辦。另立即與刑警大隊偵三隊成立專案小組,迅速調閱監視器,鎖定其他涉案人車。

▲▼高雄女嬰遭虐死,網友衝保母家私刑報復,遭警方法辦。(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女嬰疑遭虐死,網友衝保母家私刑報復,遭警方法辦。(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女嬰遭虐死,網友衝保母家私刑報復,遭警方法辦。(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至今(16)日6點,共計查緝13車21人到案,其中觸犯刑法者(第150條妨害秩序)有11人,行政舉發3件3人,詢後依違反刑法妨害秩序等案,移送台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呼籲,本案已由檢察官指揮偵辦中,後續將由專案小組調查釐清案發過程。民眾切勿有非理性的行為發生,對於任何暴力犯罪滋擾行為都將積極嚴辦,也不容許有私刑報復,對於不法行為警方絕對嚴辦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