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城中城大火」郭男交保:沒有喝酒、沒跟女友吵架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鹽埕城中城大火,造成46死41傷悲劇,檢警調查一名黃姓女子(豆花阿姨)、郭姓男子涉有重嫌。郭男15日晚間被法院裁定6萬元交保,他的家人晚間9時許前往地檢署交保,他步出大廳後面對媒體詢問相當低調,僅說自己沒有喝酒,沒有與女友吵架。

▲▼城中城,郭姓男友。(圖/記者陳以昇攝)

▲▼城中城,郭姓男友。(圖/記者陳以昇攝)

▲「城中城大火」涉案人郭男6萬元交保。(圖/記者陳以昇攝)

郭男的弟弟表示,他平常與哥哥幾乎沒有聯絡,這次是透過別人通知,才過來交保。

高雄地檢署表示,郭男為該房間的借用人,明知黃姓女友有點香不予熄滅的習慣,竟未予提醒或多加留意,因為細故逕行離去,獨留黃女1人在該處,有未善盡管領人維護責任之嫌,15日晚間諭知其6萬元交保候傳。

▼郭男家屬。(圖/記者陳以昇攝)

▲▼城中城火災,郭男6萬元交保。(圖/突發中心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