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邁市長辛苦了!」 盧秀燕致哀允諾竭盡所能協助高雄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不捨城中城大火造成嚴重死傷,代表市民表達哀悼。(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15日針對高雄市「城中城」大樓火警造成嚴重傷亡,除了代表台中市民向罹難者表示哀悼,也說「其邁市長辛苦了!」她表示,台中與高雄不分藍綠都是友好城市,將竭盡所能提供協助,市府也會落實各項檢查,守護市民安全。

高雄「城中城」14日凌晨傳出火警,不幸造成46死、41傷悲劇。市長盧秀燕今天上午出席清水區小黃公車記者會,對於媒體詢問城中城事件,她代表台中市民,向高雄火災事故不幸罹難者表示哀悼之意。

盧秀燕表示,她在昨晚有發文表示不捨。此時高雄市陳其邁市長與高雄市政團隊非常辛苦,如果需要協助,台中與高雄不分藍綠,都是友好城市,必定竭盡所能提供協助,也期盼受傷的民眾能早日康復。

她也說,台中市過去曾有火災前車之鑑,所以市府這幾年來對公安檢查更加要求,市府會持續加強市民火災防範教育宣導,落實各項檢查,共同守護市民安全。

【更多新聞】

獨/看不到阿嬤就尖叫...遭勒斃少年身世超坎坷 父癌逝母燒炭亡

Toyz收押半個月無人探視!3見律師備攻防 這原因未下工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