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醉上校搭小黃「睡著了」 運將直送警所他狂譙:利害個X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計程車司機,在14日晚上10時許,跑到景美派出所求助,表示車上有名乘客酒後上車,在車上呼呼大睡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警方到場後叫醒男子,男子竟因酒精作祟不斷大聲咆哮,最後警方緊急將人壓制帶回派出所,事後確認身分竟是海巡署上校。

警方表示,在14日晚上10時許,有1名66歲陳姓小黃運將跑到派出所,表示車上有位民眾喝酒醉,無法表達要去哪裡,最後只能載到派出所求助警方,警方獲悉後外出查看,但是在叫醒47歲黃姓男子時,黃男卻突然大聲咆哮,甚至還動手撥弄警方密錄器。

▲▼海巡署上校北上餐敘,沒想到酒醉被運將載到派出所,嗆警遭妨害公務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海巡署上校北上餐敘,沒想到酒醉被運將載到派出所,嗆警遭妨害公務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姓男子不斷對前來處理的警員比手畫腳,甚至還臭罵警員「利害個X」,警方事後將人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黃姓男子酒醒後感到相當懊悔,當時完全不記得發生甚麼事情,最後配合警方酒測,酒測值達1.0,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送辦。

該名黃姓男子表示,自己當時是北上找友人,但因酒後要去找朋友,在朋友協助下搭上陳姓運將的車,但是上車後卻無法說明地址,陳姓運將原本要拒載,但黃卻嗆人「不能載是不是?」所以陳勉為其難接送黃姓男子。

▲▼海巡署上校北上餐敘,沒想到酒醉被運將載到派出所,嗆警遭妨害公務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海巡署上校北上餐敘,沒想到酒醉被運將載到派出所,嗆警遭妨害公務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黃姓男子僅向陳姓運將表示「要到景美」,最後又在景美附近後又向運將說要睡在車上,最後陳姓運將超無奈,只能將車開到派出所,沒想到黃姓男子又嗆警,最後被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據悉,該名酒醉鬧事的黃姓男子,為海巡署中部分署第3岸巡隊的上校,因近日休假北上訪友,在餐廳吃完飯後原本要去景美找朋友,但卻因太醉做出脫序行為,酒醒後雖然十分懊悔,但警方仍依法送辦。

海巡署表示,黃姓上校為中部分署第3岸巡大隊的隊長,雖然發生妨害公務係在個人休假期間,但嚴重失序行為,也將規劃將黃調離原本主管職務,目前將安排非主管職務。

快訊/北市警局長上任首度調動 90警官大風吹

城中城大火奪逾24命 專家曝逃生或待援「抉擇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