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片曝光!她當街踹人「反被撂倒」 捲入公車底當場輾斃

▲▼俄羅斯一名女子踹人後被反擊,摔倒柏油路遭巴士輾斃。(圖/翻攝YouTube頻道Россия 24)

▲俄羅斯一名女子踹人後遭反擊,摔倒柏油路遭巴士輾斃。(圖/翻攝YouTube頻道Автоклуб НФС)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發生不幸意外,一名女子在基輔火車站附近,與一名男子發生爭執,很快演變成肢體衝突。2人扭打過程中,女方遭男方踹倒在地,下秒竟被經過的電動公車當場輾斃,過程都被監視器捕捉下來。

影片中,女子疑似正在等待談判,一看見2名男子靠近,也立刻走上前去,當街上演全武行。只見她多次揮拳、出腳攻擊白衣男,儘管多次被黑衣男安撫制止,卻仍窮追不捨。

白衣男起初頻頻閃躲,之後憤而反擊,使盡全身力氣踹了女子一腳,但他驚覺對方滾到公車底下,著急地想要拉一把時,卻已經來不及,只能呆站在原地,看著輪下遺體。

綜合《俄羅斯日報》等外媒報導,白衣男目前已遭拘留,之後將會接受審訊。莫斯科調查委員會負責人伊萬諾娃(Yulia Ivanova)也表示,相關單位已經對嫌犯提出訴訟,而全案仍在調查中。

觀看影片請點此,內容可能引發不適,請斟酌觀看。★

他「鑽車縫」下秒自摔!目睹女伴慘遭公車輾斃 崩潰抱頭哀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