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城中城大火重大突破 調查發現一樓有「燒焦香爐」

記者吳奕靖、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市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奪走46條人命,警消追查起火點,下午到郭姓男住戶的小套房,查扣了一個燒焦香爐,因為郭的黃姓女友曾燃香,疑似亂扔檀香餘燼,涉有重嫌,目前檢警已將此事列入查證重點,持續釐清起火原因。至於該處是否為起火點?消防局尚未證實。

稍早調查有最新突破,警消在郭男住處茶具間後方發現一個香爐,專門燃燒淨香的器皿,疑與火警有關。據悉,當時黃女和4、5人在郭男住處的茶具間聊天,之後陸續離開回房睡覺,但黃女疑似到房內點燃淨香,又未妥善處置。

據悉,黃女和郭男是情侶關係,兩人常在城中城一樓骨董店後方的小套房聊天,不料2人前一天深夜發生爭吵,郭男負氣騎機車離去,黃婦則繼續和友人飲酒,事後疑似燒檀香驅蚊。

目前郭男和黃姓女友已被列為重要關係人,關鍵在於一樓房間有無電源?起火點是否源自郭男房間內沙發?將關係到究竟是電線走火還是人為疏失,也是全案兩大重點。

▼城中城火警重大突破,調查人員查扣一樓房間內的「燒焦香爐」。(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快訊/高雄城中城大火重大突破 調查發現一樓有「燒焦香爐」。(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