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吃田螺反被吸緊嘴唇! 消防猛男出動電磨機救援

▲▼             。(圖/翻攝自中國報)

▲最後用迷你電磨機切開螺殼。(圖/翻攝自中國報)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山東一名大媽日前在吃田螺時,不小心把螺殼吸在嘴唇上,怎麼拔都拔不掉,只好向消防隊求助,3名消防隊員討論後,最終用迷你電磨機成功切割。

根據《中國報》報導,該名大媽自行嘗試許多辦法,都沒有順利取下螺殼,嘴唇還相當疼痛,擔心再試下去可能會受傷,只好「帶殼」到消防局尋求幫助。

▲▼             。(圖/翻攝自中國報)

▲螺殼緊緊吸附在大媽嘴唇上。(圖/翻攝自中國報)

消防員先嘗試用棉花棒沾水,試圖藉助熱脹冷縮的原理把殼取下,但失敗收場,最後拿出小型的電磨機將殼割出一個小洞,螺殼失去負壓後才終於脫落。

離奇的「田螺事件」引起大陸網友熱議,除了協助的消防隊在微博留言稱「這種場面還真不多見」,四川資陽消防隊也表示,「萬物皆可卡,可這被田螺卡還是第一次見」,樂山消防隊也說,「我們也沒想到電磨機能用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