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x心路推2周年聯名禮盒 收益全數捐助庇護青年

▲碧藍航線×心路基金會推出二週年限定聯名公益禮盒。(圖/碧藍航線提供)

圖、文/碧藍航線提供

由 NIJIGEN 代理發行的即時模擬海戰手機遊戲「碧藍航線」(アズールレーン/Azur Lane)攜手心路基金會,推出二週年限定聯名公益禮盒,由「碧藍航線」台港澳服官方規劃贊助包裝支出,販售收益將全數作為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服務經費,支持心智障礙青年就業圓夢,也期許更多消費者關注公益,挹注良善力量。

此次「碧藍航線」2週年慶,與心路基金會推出的聯名禮盒以「蝶海夢花」活動為主題,精心設計包含遊戲特色元素在內的禮盒包裝,內含心路庇護青年製作啾啾造型手工餅乾,並附上聯名感謝卡、聯名明信片、活動角色壓克力鑰匙圈等收藏小物及加值虛寶,即日起可以至心路幸福+工場網路商店預購,限量1000份售完為止,預計10/25出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