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葛盆栽不見了!她PO網急尋「有埋骨灰」 3天後被放回原位

▲▼             。(圖/截取自臉書社團《豐原好康聯盟社團》)

▲女子愛犬「米Q」樹葬的盆栽被人偷走,她焦急上網求助並報警協尋。(圖/截取自臉書社團《豐原好康聯盟社團》)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有養寵物的人都有經驗,家中毛孩離世是多麼難過。台中豐原1名女子愛犬「米Q」死後,她將其骨灰埋在九重葛盆栽內,感受愛犬彷彿繼續陪伴身邊,未料日前卻遭人偷走,女子焦急地PO網請網友協尋並報警處理,員警也透過調閱監視器協尋。沒想到,疑小偷看見網路訊息,盆栽3天後被放回原地,女子開心表示「現在我才懂喜極而泣的感覺,是如此的美好」,並認為小偷應是無意,不會追究。

家住豐原的女子飼養的貴賓犬「米Q」過世,她將愛犬進行樹葬,把骨灰埋在一盆九重葛盆栽內,讓米Q繼續陪伴全家人。日前盆栽不翼而飛,她難過地上網求助「這盆九重葛對你來說或許只是好看的盆栽,所以你把它抱走了,但這是我寶貝的安身之地,是全家人思念米Q的方式,每天澆水修剪的照顧著,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請你偷偷的還回來好嗎?拜託你了…」,請求小偷將盆栽歸還。

此外,女子也向豐東派出所求助,恰巧受理的員警也是愛狗人士,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協助女子。

然而,3天後、即是8日晚間,消失的盆栽完好無缺地出現在女子家門前,她開心地趕緊向警方告知盆栽被放回原地,並再次於臉書社團PO文表示「謝謝大家的協助與分享,樹葬盆栽就在剛剛已默默的回來了,此事也完美收場,不再追究,謝謝大家!」、「我的米Q樹葬盆栽回來了,就在剛剛回來了,現在的我才懂得喜極而泣的感覺是如此的美好。」等語,網友也回覆「至少拿走的人有良心!」

▲▼             。(圖/截取自臉書社團《豐原好康聯盟社團》)

▲PO文3天後盆栽被放回原位,女子喜極而泣。(圖/截取自臉書社團《豐原好康聯盟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