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魷魚遊戲來了!阿聯酋神還原椪糖、玻璃橋關卡 淘汰下場曝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韓國文化中心舉辦現實版魷魚遊戲。(圖/翻攝自KCC官網)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韓國文化中心舉辦現實版魷魚遊戲。(圖/翻攝自KCC官網)

記者葉睿涵/編譯

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韓國文化中心(KCC)特別舉辦活動,在現實中還原《魷魚遊戲》裡的遊戲,除了讓影迷們體驗劇中的刺激感外,也希望能藉此讓人們更了解韓國的傳統遊戲。

據《海灣時報》報導,KCC將於12日下午5點30分至9點15分在阿布達比辦事處舉行2場現實版魷魚遊戲。參賽者將被分成15人一組,並由穿著標誌性紅制服和幾何圖形面罩的工作人員安排進行「激鬥」。

KCC的負責人南燦宇(音譯,Nam Chan-woo)指出,現實版的魷魚遊戲準備了「123木頭人」、「玻璃橋」、「椪糖」和「彈珠遊戲」4個關卡,「這些都是我們小時候常玩的韓國傳統遊戲,新年、感恩節等節日到來時,就一定會和親友一起玩」。

他也透露,目前已有338人報名參加遊戲,不過現實版的魷魚遊戲將以錦標賽的方式進行比賽,輸掉遊戲的參賽者並不會真的被淘汰,而是被安排在旁邊觀賽,不過過關斬將的勝出者也不會得到獎金。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