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戀上韓星級男網友!先知媽媽沒收她手機 本尊真是狼大叔

▲友人家尋獲失蹤少女並確認人安全無虞 。(圖/少年警察隊提供)

▲少女最後在友人家尋獲,所幸人安全無虞 。(圖/少年警察隊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17歲少女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照片酷似韓星的男網友,媽媽擔心她被騙,因此限制手機使用時間,若不聽就要沒收,沒想到她一氣之下竟離家出走,警方接獲報案後12小時順利找到少女,調查發現與她徹夜談心的男網友,不只是照「騙」,本尊其實是個40歲的大叔,而且還有3度誘拐未成年少女紀錄。

高雄市少年隊日前接獲一件失蹤少女的緊急協尋案件,家屬報案表示,17歲的女兒因沉溺網路交友,近期認識了一名照片看起來年約20多歲,白白淨淨,有韓星氣質的男網友,家人擔心她被誘拐,因此限制她手機使用時間,如果講不聽就要沒收手機,但這讓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她,負氣離家出走,爸媽遍尋不著緊急向少年隊請求協尋。

警方受理後在12小時內藉由科技偵查找到這名少女,所幸人平安無事在朋友家中,還持續和這名男網友談心聊天,不過深入追查發現,她心中的這名極品男網友竟是使用假照片,手機背後本尊是位40歲的大叔,本人和照片天差地遠,而且更可怕的是,這名丁姓男子近10年內,至少有3次誘拐未成年少女,因而遭對方家長提告的不良紀錄。

原先他們倆人還約好隔天要去出遊散心,所幸及時找到人,後續少女交由家屬帶回後,後續警方將持續關懷輔導;至於丁姓男子部分,由於僅與少女聊天,未有動作,因此先告誡約制丁男,不可再犯。

【更多新聞】

海鮮內用爆武打擋台!嫌鄰桌講話太大聲 2人開戰警辣椒水伺候

國慶焰火遭煙霧遮蔽!網轟:什麼都看不到 慶籌會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