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休旅車撞歪電桿起火!輪胎也噴飛 駕駛送醫

▲▼             。(圖/民眾提供)

▲葉男駕駛休旅車不慎自撞。(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外埔區10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葉姓男子駕駛凌志休旅車行經六分路時,不明原因自撞路旁電線桿,造成電桿歪斜、車頭毀損起火,還噴飛一顆輪胎,葉男則身體多處擦挫傷、嘴唇受傷,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滅火,並將葉男送往醫院治療,幸無生命危險。

台中市大甲警分局后里交通小隊表示,10日下午5時7分獲報,外埔區六分路發生自撞電線桿交通事故,葉男(60歲)開車行經該處時不明原因自撞路旁台電電桿,到場後將他送往大甲光田醫院救治。

警方表示,葉男身體除有多處擦挫傷,嘴唇也受傷,所以現場無法進行酒測呼氣,目前待醫院抽血檢測中。另外,車禍現場無監視器,又因目前葉男嘴唇受傷無法言語,待其傷勢好轉後,才對葉男進行詢問,釐清事故原因及經過。

▲▼             。(圖/民眾提供)

▲疑撞擊力道猛烈,電桿被撞得歪斜。(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

住戶汽機車佔慢車道4年!整條街變自家停車場 警怒開27張罰單

太誇張!「武陵夜市」直播凌晨3點塞車 遊客:趕看國慶日出

搶疫後5倍券、動滋券商機 健身房打造頂級體驗迎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