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夜釣白帶魚…回程浪掀舢舨「3人落海」 1男游上岸、2友失蹤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市二仁溪出海口昨(8日)深夜傳出舢舨翻覆意外,船上3人均落海,其中一人自行游回岸邊,但另外2人則下落不明。海巡署及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派遣船艇、直升機搜救,惟至凌晨近2時仍未有結果,預計搜救行動今上午將持續。

▲▼台南二仁溪出海口舢舨翻覆3人落海。(圖/記者林悅翻攝)

▲今早海象不佳,警消只能在現場岸巡。(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於8日深夜10時47分許接獲第6巡防區來電通報,南區二仁溪橋出海口北岸有動力舢舨船翻覆,船上有3人請求協助,119馬上派出灣裡消防分隊車組2車6人前往救援。深夜11時2分許灣裡車組到達現場,發現現場已救起1名51歲男子,肢體挫傷,生命徵象穩定,由灣裡消防分隊救護車送市立醫院救治,消防局再加派德興分隊救護車至現場待命。

警消初步調查,8日晚上6時許3人搭乘舢舨出海釣白帶魚,不料晚間10時返程時因風浪太大,在二仁溪出海口處翻覆落海,其中51歲陳姓男子自行游回岸邊,於深夜10時57分許被巡人員發現,但其他2名友人身影則被大浪淹沒,至今仍未有音訊。

因現場光線太過昏暗,9日凌晨1時42分許暫停搜救行動,9日清晨6時30分消防人員在二仁溪附近親水公園集結再度展開搜尋,因現場附近的路都封鎖,須繞路走堤防前往馬場的守望哨搜尋,惟今早因海象不佳,消防搜救人員目前僅能在現場岸巡,目前尚無所獲。

▲▼台南二仁溪出海口舢舨翻覆3人落海。(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二仁溪出海口舢舨翻覆3人落海。(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