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部附設KTV不用申請復業?市府:複查再決定罰不罰6萬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穩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10月5日至10月18日開放包括自助式KTV等部份行業,台中市一家小吃部附設KTV昨晚被警方臨檢,店家並沒有向市府申請復業,當場依法開單,業者一臉無奈說,不知道要去申請復業,市府經發局表示,會去複查決定是否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罰款6萬至30萬元。

▲台中一家小吃部附設KTV被臨檢開單,業者表示不知道要申請復業。(圖/民眾提供)

▲台中一家小吃部附設KTV被臨檢開單,業者表示不知道要申請復業。(圖/民眾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雖然維持二級警戒,但部分行業需符合主管機關防疫管理規定得開放營業,例如電子遊戲場所、資訊休閒場所、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MTV)、視聽歌唱場所(自助式KTV及電話亭式KTV)、桌遊、麻將休閒館等營業場所,避免出現防疫漏洞。

台中市警一分局昨晚臨檢發現轄內一間KTV居然燈火通明,伴隨著熱鬧的音樂聲,經核對市府經發局核准營業名單中發現並未核准此業者復業,當場依傳染病防治法移請市府裁罰。

陳姓負責人表示,當初營業登記是小吃部,營業項目包括視聽歌唱,以為小吃部不用申請復業,所以認為不需要向市政府申請復業,即自行復業。

經發局表示,等收到警方單子,再去複查決定業者是否違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