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肇逃傷者曝!被撞8旬翁掰咖 鄰居通報才撿回一命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爆2011年9月曾駕車撞傷機車騎士,肇事後第一時間逃逸無蹤,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獲他才俯首認罪。陳柏惟6日出面坦承道歉。根據了解,陳柏惟當時撞到一位70多歲白姓老翁,現今應該已經80多歲,家人透露當初因為車禍,讓老翁變成「跛腳」,個性也變得古怪。

▲▼立委陳柏惟,3Q。(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李毓康攝)

根據判決書指出,陳柏惟在民國100年9月29日上午6時35分許,開車行經高雄市前鎮區撞到白姓老翁,造成老翁顱內出血。

▲▼立委陳柏惟被爆肇逃。(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陳柏惟被爆肇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判決書指出「詎陳柏惟明知其駕車肇事致人受傷,應即時救護,以減少傷亡並不得規避其責任,竟未採取電話報案或直接將白雲龍送醫等必要之救助行為,亦未停留於現場等候警方前來處理責任歸屬問題,即基於肇事逃逸之犯意,駕駛上開自用小客車逃離現場。」

根據《TVBS》報導,白姓老翁家人透露,當初車禍後是他們發現才趕緊通知老翁家人送醫,現在老翁當初因車禍留下後遺症「跛腳」,而且個性變得古怪。白姓老翁鄰居則痛批陳柏惟肇逃「教壞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