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玩跳跳床!他炫技「後空翻」下秒摔斷脖 孩童全程驚恐目睹

▲▼英國41歲男子玩跳跳床摔斷脖子。(圖/翻攝GoFundMe)

▲41歲的大衛陪姪子們玩跳跳床,竟意外摔斷脖子。(圖/翻攝GoFundM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發生一起不幸意外,41歲的大衛(David Small)參加慶生派對,陪著6名姪子們在充氣城堡裡玩耍,他試圖「後空翻」逗孩子開心,卻不慎失誤,頭部重重落地、摔斷脖子,如今恐怕終生癱瘓。

《鏡報》等外媒報導,本案發生在9月25日,大衛一開始傷勢不明,儘管非常疼痛卻仍能移動手臂,被迅速送至索爾福德皇家醫院(Salford Royal Hospital)後,診斷出2節脊椎錯位。但是,他的情況持續惡化,如今四肢動彈不得,脖子以下沒有任何感覺。

醫師研判,大衛必定會留下某種形式的殘疾,但必須接受2項大規模手術,修復脖子下半部、背後上半部的損傷以後,才能確認復原程度。他目前已經開刀第1次,卻不幸發生感染,因此必須延遲第2場手術。

▲充氣城堡。(圖/免費圖庫Pixabay)

▲大衛陪孩子在充氣城堡裡玩耍,未料發生嚴重意外。(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大衛平時獨自撫養老母親,且非常寵愛6個姪子,深受家族成員喜愛。親友們回憶意外當下時說,「我們全都被嚇壞了。他只是在跳跳床上和孩子們玩耍,並且試圖逗孩子開心,這是他的天性」。

親友們表示,大衛完成第2場手術後,將轉移到脊椎傷患的專門復健中心休養,他們「希望並禱告」不會留下後遺症,如今也發起募資活動,協助籌措醫藥費以及母子倆的生活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