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銬上辦公椅動私刑…被害男整張拖到馬路求救 討債金額曝光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員警在3日晚間在福和路巷內巡邏時,發現一名溫姓男子被人用手銬銬在辦公椅上,神情十分慌張,員警上前了解後發現溫男是因為提供帳戶給詐欺集團後,又馬上掛失造成集團損失,溫男慘遭集團成員控制行動,他趁隙逃離將辦公椅連同手銬拖行到馬路上求助,警方鎖定涉案的彭姓主嫌等3人,將他們緝捕歸案。

▲▼詐騙集團不滿存簿掛失造成虧損,將被害男子銬在辦公椅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詐騙集團不滿存簿掛失造成虧損,將被害男子銬在辦公椅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了解37歲的被害人溫姓男子加入某詐欺集團後,把名下銀行帳戶給集團拿來犯案轉帳,又旋即掛失存簿導致集團損失,幹部知情氣急敗壞,假藉和解名義將溫男約至據點談判,再以手、腳銬禁錮溫男要求賠償3萬多元的詐欺款項,最終溫男趁成員不注意逃離管控。

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查,經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過濾畫面掌握涉案車輛後,前往旅館附近埋伏,將涉案主嫌彭男(25歲)、袁女(21歲)及共犯吳男(27歲)循線查緝到案,全案依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主嫌彭姓男子等人限制被害人行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詐騙集團不滿存簿掛失造成虧損,將被害男子銬在辦公椅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案發現場/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一輩子悔恨

案發現場/恐怖民宿執行「人類圈養宰殺」計畫 甜美蛇蠍女成釣餌

案發現場/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姑姑泣: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