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鄰大安捷運站!北市蛋黃區52坪「8房3衛」無人屋 拍賣底價曝

▲▼ 台北執行署。(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台北執行署拍賣位於北市蛋黃區大安捷運站52坪「8房3衛」,稀有釋出。(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下月5日將再舉辦「123聯合拍賣會」,拍賣品有位於北市蛋黃區大安區多筆不動產、車輛、股票等,最吸引人的就是位於信義路三段物件,此拍賣屋擁8房、3衛共52坪屬「共生公寓」,生活機能完善緊鄰捷運大安站、學區近師大附中,底價超甜,拍定後點交,得標民眾不用擔心產權問題。

此次共拍賣18筆土地及3筆建物,其中最吸睛的標的首推位處台北市蛋黃區,臨信義路三段的大廈物件,該屋權狀面積近52坪(含共同使用部分),為1廳、8房、3衛浴格局的「共生公寓」型態,生活機能極佳,緊鄰捷運大安站,步行約1分鐘,交通便利;近師大附中、大安國中,學區優質;距大安森林公園、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北市立圖書館等皆步行10分鐘之內可達,這次為第2次拍賣,底價已酌減到新台幣4,432萬元,目前無人居住,拍定後點交,得標民眾不用擔心產權問題,機會實屬難得,錯過可惜。

▼法務部執行署台北執行署這次拍賣的VOLVO XC60 T5休旅車。(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台北執行署。(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動產拍賣部分,此次將有4部車輛進行拍賣,其中西元2017年出廠的藍色中華三菱得利卡小貨車、西元2014年出廠的銀色中華三菱COLT PLUS國民小車及西元2017年出廠的銀色中華三菱VERYCA箱型車為再行拍賣,只要應買人出價最高且達底價50%即可得標;另部拍賣的車輛則為豪車等級的VOLVO XC60 T5休旅車,該車為西元2011年出廠,白色的外觀充分展現來自斯堪地那維亞的精湛車藝與洗鍊美學,愛車的民眾切勿錯過。

此外,會場上也有百貨專櫃展售的各式胸針、耳丁、領帶夾、玉戒等精品,及平價的服飾配件與「觸控手套及可洗口罩組」進行變賣,均為物美價廉的物品,值得到場選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