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波疫情時間點曝!人造病毒奪數十萬命 2714時空旅人:史上最糟

▲▼2714年時空旅人預言,下波全球大流行將在2061年到來。(圖/翻攝自TikTok/aesthetictimewarper)

▲2714年時空旅人預言,下波全球大流行將在2061年到來。(圖/翻攝自TikTok/aesthetictimewarper)

記者葉睿涵/編譯

自稱來自西元2714年的TikTok網友最近再度爆料,他有證據證明地球將爆發另一場比新冠更嚴重的大流行,並聲稱這場人造病毒所引起的疫情將在40年內讓全球數十萬人死亡。

據《太陽報》報導,這名「時空旅人」在他的TikTok影片中聲稱,地球將在2061年被一種死亡率為30%的人造病毒佔領,並引發「史上最糟糕的」疫情,全球有數十萬人將在這場疫情中死去。

他在其他的影片中還強調,這場「人造陰霾」將覆蓋整個地球整整一年,而且21世紀還會因此「大重置」,不過這名時空旅人並未詳細說明可能會發生什麼變化。

這名自稱來自西元2714年的時空旅人,過去曾多次在TikTok預言地球可能會發生的事,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他所說的事情大部分都沒發生,因此每當他po出新影片時,總會有網友在留言區打臉他「是個騙子」。

►外星人秘密滲透! 2714年「時空旅人」警告全球:2年後要小心
►CIA特工出任務穿越到2118年!證據曝光 揭2國將引爆第3次世界大戰
►印度神童曝「雙星合相」恐怖時間點!30年前景象重演 全球都難躲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