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老公開車撞飛妻...痛毆拿石頭刮花臉! 檢求刑12年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蔡姓丈夫(34歲)長期對韓姓妻子(28歲)家暴,酒後還開車以時速100公里高速衝撞韓女倒地,持棍棒、扯她頭髮拖行、甚至拿尖銳石頭刮花臉,被警方依照故意傷害、毀損及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現行犯逮捕,聲請預防性羈押,今天地檢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向法官具體求刑12年。

▲蔡男開車衝撞妻子。(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蔡男開車衝撞妻子。(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以下同)

蔡男辯護人向檢方辯稱,蔡曾罹患憂鬱症,但經檢方查蔡診斷書已經有10多年未因憂鬱症就醫,另外韓女也說,認識蔡10多年精神狀況都很好,沒聽說過有憂鬱症的疾病與症狀。檢方同時指出蔡男在人車眾多的下班時段,僅看到車牌就能辨識出這就是韓女機車,沿路追趕期間還能準確無誤的追趕與衝撞,顯見被告在案發當時的辨識能力與常人無異。

▲蔡男開車衝撞妻子。(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蔡男開車衝撞妻子後將民宅前機車全部掃倒。

檢方指出,另蔡男犯後又飾詞否認犯行,犯後態度及不足取等情,所犯罪名,酒駕、公共危險罪、殺人未遂、恐嚇、違反保護令、傷害、傷害未遂等罪刑,向法官具體求刑應執行12年。

回顧案發當時,蔡男曾於去年6、7月間對妻子韓女家暴,有申請保護令,案發當時7月30日下午4時許,蔡男在芬園鄉彰南路住處內食用燒酒雞後,酒駕開車外出到韓女工作的地點守候,看到韓女與3人一起騎機車下班,被蔡男(35歲) 持棍棒開車跟追,行經到彰南路時,號誌燈已經變紅燈還不停下車,故意衝撞,韓妻連人帶車撞進一旁的民宅內,民宅前一整排的機車全被掃倒,畫面相當的驚悚。

▲蔡男開車衝撞妻子。(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蔡男自小客車頭毀損。

蔡男追撞妻子後,下車後漠不關心她的傷勢,還徒手還對她掐頸,重拳毆打她頭部、臉部及腳重踹腹部,拉扯頭髮、持尖銳石頭刮傷臉部,導致女方顏面有多處擦挫傷,連番辱罵指責,「妳臉顧那麼漂亮幹嘛」,而無視韓女不斷的向行經的路人用哭喊的聲音求救「拜託救救我、保護我」,但蔡男卻說「你不要再假了啦」,殘忍暴行報復韓離家1年多的怨恨。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到場將韓婦送醫,所幸輕傷沒有危及生命。

▲蔡男開車衝撞妻子。(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G奶護理師租屋「色房東」降1萬包3條件…她不敢要了!鳳梨入珠49顆大升級可能不舉?

KTV開放「口罩唱歌」網友狂嗆整人吧!10月有望降一級?醫:口罩應戴到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