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前亮刀! 他嫌凱燕「轟轟轟」太吵…車上下來2人秒逆轉

▲總統府博愛路一側增設鐵製防護欄杆,加強維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府前驚傳有人亮刀,結果竟是因為路人嫌路口等紅燈的車輛太吵,想教訓對方。(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徐姓男子日前走路到總統府前的時候,突然覺得路上停等紅燈的1輛保時捷凱燕休旅車很吵,繞道車後亮出折疊刀,猛敲後車門並咒罵五字經,車上駕駛和友人下車察看,徐男似乎見苗頭不對,馬上收起刀子,轄區警員上前將徐男帶走,依恐嚇等罪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認為徐男沒在2男面前亮刀,不構成恐嚇,僅依妨害名譽罪起訴。

據了解,年約60歲的徐男自稱是空軍特戰司令部退伍,他日前步行走到總統府前的重慶南路、貴陽街路口時,突然猛敲凱燕的後車門猛敲,手上同時拿著折疊刀,似乎要尋仇吵架,沒多久,車上有2人開門走下來,情況一觸即發,府前憲兵密切注意,附近的中正一分局介壽派出所警員也獲報趕往。

沒想到此時徐男自己把折疊刀收起來,只是嘴巴仍不停咒罵髒話,甚至直指對方是黑幫分子,原本在凱燕車上的2人都一頭霧水,搞不懂怎麼回事,警員將情緒激動的徐男帶走訊問,原來是徐男覺得凱燕的引擎聲「轟轟轟」太吵,所以想教訓一下對方。

檢察官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確認徐男的確曾拿出折疊刀,但依看到有人下車又把刀刃收回,並沒有直接對人脅迫危害生命安全的樣子,因此不構成恐嚇罪,不過他咒罵五字經部分罪證明確,因此依妨害名譽罪嫌將他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OL美容變毀容 「泥炙」敷背2度燙傷…美容師:我試過OK

嫌樓上「手機日夜吵」 嬤怒拿掃把敲鐵門嗆「拿菜刀殺妳」

「產學合作」免交SCI論文 他熬3年拿到博士再告教授「強迫技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