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007生死交戰 人類因愛而生為愛而死愛最大

文/賴賴

▲▼007生死交戰。(圖/yahoo)

瘋言瘋語:

超好看,導演在場景整體畫面安排相當用心,大量航拍帶出追車除了緊張難度高以外,在山城石地小徑的尬車從沒看過的驚險刺激,加上越野車的逃亡戲,電影將交通工作運用到極致,沒有太多搏擊,全是視覺感官饗宴,娛樂價值極高,難以估計這是用多少時間拍下來的,分鏡之細膩,環境拍攝難度與調度,太過癮了,開始到進片頭,你的背幾乎不會靠在椅背上的緊張。

不論是山城、島嶼、渡假村甚至監獄內,這次007的視覺導演擔任大責,至少在環境觀感上,絕對給觀眾驚喜感,沒有一個樸素出場的腳色,包含英國政府機構大主管的辦公室,皆有戲,電影訴說的一部電影不單只靠導演和編劇演員三方拼命,這些沒有聲音的陳設,環境和實物的搭配挑選,都是必須買票進戲院才感受到的精彩,007團隊要說的是~你在家感受不到電影的千分之一,這是這次看完作品最深刻的感受。

這是007第一部導演以IMAX攝影機拍攝,所以部份內容將呈現IMAX銀幕1.43:1的完整畫面,導演凱瑞福永說:「用IMAX巨幕呈現的電影就是更好看,我認為這部電影最令人興奮的就是使用IMAX膠卷底片進行拍攝,每一幀畫面都非常巨大,能夠容納最多的資訊和細節,感覺就是不一樣,假如你去戲院的IMAX影廳看電影,絕對會是無以倫比的體驗,能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大量戲份雖然難度非常高,但效果真的超讚且磅薄氣勢,每部007系列電影精美絕倫,這一集又更上一層樓,更是令人震撼。」

難怪看完對視覺有著強大的敬意,好看,非常推薦。

片  名:007生死交戰
英文片名:No Time to Die

類  型:動作、冒險、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09-30
片  長:02時43分
導  演:凱瑞福永(Cary Joji Fukunaga)
演  員: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 、 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 、 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 、 蕾雅瑟杜(Léa Seydoux) 、 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 、 克里斯多夫沃茲(Christoph Waltz) 、 娜歐蜜哈瑞絲(Naomie Harris) 、 班維蕭(Ben Whishaw) 、 傑佛瑞萊特(Jeffrey Wright) 、 大衛丹席克(David Dencik) 、 拉莎娜林區(Lashana Lynch)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劇情大綱


情報員詹姆斯龐德退役後,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生活。

但當中央情報局的老朋友菲力克斯雷特出現請他協助時,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他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卻發現一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也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

▲▼007生死交戰。(圖/yahoo)

▲老朋友菲力克斯雷特出現請他協助。

▲▼007生死交戰。(圖/yahoo)

▲此次龐德女郎法妹蕾雅瑟杜知性美。

▲▼007生死交戰。(圖/yahoo)

▲最美好的存在安娜德哈瑪絲,美翻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