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外送收臭酸食物!他吃2口上吐下瀉…店家竟嗆:你喝到大冰奶吧

▲▼大冰奶。(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店家竟嗆拉肚子的顧客,早上喝了大冰奶。(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男子透過外送平台,點了某家30年老店的餐點,沒想到竟收到壞掉的食物,因此上吐下瀉,向店家反應,竟然還被嗆聲「可能你早上喝了大冰奶」,讓他十分傻眼。

這名男子在「爆怨公社」抱怨,點了這間「30年老店」的外送,送到的餐點不但難吃,且已經臭酸,吃了幾口全部丟掉,還發生上吐下瀉的症狀,氣得向店家粉專告知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講完餐點的問題、身體的狀況,店家竟然透過粉專回覆,說不定不是餐點的問題,「可能你早上喝了大冰奶」,讓男子感到相當生氣。

▼店家嗆人已非首次發生。(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大冰奶。(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男子跑到Google評論,查看店家的評價,才發現這已不是首例,不少人在店家評論上給了一星,告知有食物發酸的狀況,還被店家嗆「自己味覺有問題,說不定你中獎了。去做快篩吧」,讓人超級傻眼。

網友們看完貼文,在下方留言回應,「果然是老店,有夠嗆」、「看這口氣真的沒打算營業啦,過期食材賣多少就少賠的心態吧」、「等等,他當嗅覺問題是能吃出臭酸味嗎」、「牽拖冰奶!還要大杯的。」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