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勝選黨主席 台大續開課!傳授「企業經營與公共政策」

▲▼朱立倫祝福教師節快樂。(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祝福教師節快樂。(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朱立倫日前勝選新任國民黨主席,而他仍繼續在台大授課,今日透過臉書祝福各位老師教師節快樂,並表示會繼續在課程中與同學分享經驗。

朱立倫表示,今天是他在台大新學期的第一堂課,因為校園防疫規定的關係,前三週都只能視訊上課,還是很開心可以在空中與台大的同學們見面。

朱立倫說,這學期會繼續在台大開設「企業經營與公共政策」課程,與同學們分享相關理論與實務經驗,當然還有一些有趣的小故事!

朱立倫認為,和年輕人在一起,一直是一種自然的堅持,無論在校園裡、在社會上,「我都會為了年輕世代的未來和他們一起努力!」也謝謝許多同學的祝福,很感謝大家,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學習,教師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