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贊助4千約會!直男兒「1行程」妹子秒閃 原因笑噴:憑實力單身

耳朵癢,耳朵痛,摳耳朵。(圖/記者李佳蓉攝)

▲高中的姪子約會失敗。(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憑實力單身!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的姪子今年17歲,日前好不容易約了暗戀已久了女孩子出門,結果明明已經「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最終姪子卻一臉落寞的回家。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許多網友都笑稱,「好歹也說去MTV打傳說吧」、「白白浪費媽媽的支援」。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他的姪子目前高二、17歲,日前因為好不容易約到暗戀很久的女孩出門,因此嫂子(姪子的媽媽)還贊助4000元,讓兩人可以好好約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姪子出門才一個多小時就苦著臉回家,因此嫂子(姪子的媽媽)便詢問發生什麼事情?姪子說,「到了約定的地方,見到了對方,小女生問他說要帶她去哪裡玩?」而單純的姪子就回應女孩,「去小7打傳說」。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貼文逗笑不少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姪子話才說完,女孩就說自己要回家了,兩人也就沒有度過浪漫的假日。原PO和嫂子(姪子的媽媽)聽完後,笑到肚子痛,他也好奇,手遊真的比暗戀的女生重要?怎麼會約出門打傳說?原PO最後也補充說道,姪子最後有將4000元還給媽媽,沒自己收起來。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你姪子鋼鐵直男」、「給4000元,是不是想要提早抱孫子」、「至少7-11有冷氣,不是在公園曬太陽吧」、「靠實力單身」、「年輕人中就是年輕人,好可愛的約妹方式」、「小女生表示,原來當我是哥們,害我打扮一上午」、「沒經驗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