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師租單車驚見哀鳳 警免解鎖一招秒找失主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美籍英文男師,日前在租賃的共享單車車籃內,發現一支iPhone12手機,他擔心失主心急找尋,立刻將它送至到派出所。警方想要聯繫失主時,卻發現手機是上鎖狀況,這時手機螢幕一直傳來失主友人的ig訊息,員警靈機一動,透過自己的帳號去聯繫失主友人,再請友人幫忙通知失主前來認領,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手機失主林小姐火速趕至派出所認領,除了開心自己的手機失而復得,還特地撥打電話感謝美籍男師。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一名美籍男師在共享單車車籃內發現一支iPhone12手機。(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員警透過自已的ig帳號聯繫失主友人,進而通知到手機失主前來派出所認領。(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鹽埕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22日下午近2點左右,一名美籍英文男師騎著公享單車前來,表示自己剛剛在鹽埕埔捷運站旁租賃單車時,發現單車前方的籃子內有一支iphone12手機,他心想失主一定焦急尋找中,便立刻將拾獲的手機送至派出所,希望它能物歸原主。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失主林小姐開心iPhone12手機失而復得。(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派出所員警察看手機時,發現手機是上鎖的狀態,無法聯繫失主,這時手機螢幕卻一直傳來失主友人ig訊息通知,員警靈機一動,便以自身的帳號聯繫失主友人,再請友人幫忙通知失主前來派出所認領。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手機失主林小姐火速趕至派出所認領,除了開心自己心愛的手機失而復得,還特地撥打電話感謝拾獲她手機的美籍男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