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公關拒求歡被毆穿心刀殺砲友 未送醫伴屍11hrs自首:太驚慌

▲桃園市鄧姓女子今年7月23日清晨向警方自首聲稱,持水果刺死蔡姓男子,桃檢依殺人罪嫌向地院聲押獲准,圖為案發地點大樓。(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鄧姓女子今年7月23日清晨向警方自首聲稱,持水果刺死蔡姓男子,桃檢依殺人罪嫌向地院聲押獲准,圖為案發地點大樓。(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蔡姓男子今年7月間凌晨跑到擔任酒店女公關鄧姓女子租屋處欲求歡,但2人發生口角後,鄧女慘遭蔡男毆打,鄧女為求自衛持水果刀刺入蔡男心臟部位,蔡男倒地昏迷不醒,鄧女嚇得不知所措,但未報警送醫,伴屍11小時後才向平鎮警方自首;桃園地檢署審酌,鄧女犯行明確,也坦承失手殺害蔡男,偵結依殺人罪嫌將鄧女提起公訴,並建請地院量處適當之刑,鄧女目前仍在押。

檢警調查,38歲的鄧姓女子在平鎮區某酒店擔任女公關,今年7月23日向平鎮警方自首,自稱39歲的蔡姓男子在凌晨4時許到其住處求歡被拒,雙方發生口角,鄧女遭蔡男毆打,為求自保隨手持水果刀刺入其心臟部位,蔡男受創後倒地昏迷不醒,鄧女行兇後則不知所措,也未送醫急救,伴屍11小時因受不了良心譴責才決定向警方自首。

鄧女在檢方複訊時辯稱,她與死者39歲蔡姓男子為性伴侶關係,但長期有口角糾紛,蔡男於今年7月23日凌晨4時許至其住處求歡,雙方因細故爆發口角,蔡男出手毆打她,她則隨手持起水果刀刺入蔡男心臟部位,蔡男受傷後倒地不起,鄧女當時驚惶失措未將蔡男送醫,伴屍11小時,直至晚間6時50分,因受不了良心譴責才打電話報警自首。

蔡男送醫後仍因心臟、左肺受創出血,引起心包囊積血、左側血胸大量出血、左肺塌陷致死,蔡男母親與妹妹提告,桃檢複訊後依殺人罪嫌向桃園地院聲押獲准。

據指出,鄧女在平鎮區某酒店擔任女公關,在印尼出生,後來歸化台灣,她與蔡男並非男女朋友關係,可能是酒客與女公關之間關係,也可能是如鄧女所言只是性伴侶關係,2人都在外租屋居住,戶籍都設在平鎮區戶政事務所。

桃檢檢察官認為,鄧女雖犯行明確,並依殺人罪嫌起訴,但審酌鄧女與蔡男係一時口角持利刃殺人,因而造成無法彌補後果,但犯後主動自首接受裁判,建請地院量處適當刑罰。

【更多新聞】

►這法官超務實!51cm鐵棒打自己頭「很痛」 認定是兇器重判竊賊

►他領退休金買20年透天厝!慘遇「裝潢蟑螂」 收百萬害變爛尾樓

►桃園高中職BNT接種Day3 請疫苗假6144人!第1劑人口涵蓋率逾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