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訂位「友人堅持晚半小時」 跳針對話曝!網噴火:立刻絕交

情侶吵架,難過,安慰,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朋友硬要晚半小時到,原PO氣炸!(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遇到沒有時間觀念的人,怎麼解?一名男網友抱怨,不管是訂11點半或12點半的餐廳,友人都回答會晚半小時到,還不強調「一定會遲到啊」的壞習慣,讓原PO崩潰又抓狂。對話曝光後,瞬間引爆千人臭罵,「這種朋友可以絕交了吧!」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日前與友人約吃飯,傳訊詢問「訂中午11:30好嗎?」結果朋友秒答應,卻多補了一句「我12點左右到」,原PO當下沒多想,又問「那訂12:30?你忙完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傻眼的是,友人彷彿跳針般,又奇葩回應「好啊,我1點多在過去!」當下,原PO理智線秒斷裂回嗆,「不是啊~你晚到就訂晚一點就好,靠X我訂多晚,你都晚半小時到幹嘛?」

友人解釋,「我一定會遲到啊,還是你訂1點,然後12:30過去,我們1點會合?」荒謬的理由一出,原PO再次被友人的神邏輯給氣炸,納悶回應「那我訂12點,你當我訂11:30可以?」殊不知友人又回,「你訂完來找我,我們一起過去也可以。」

看著雞同鴨講的對話,讓原PO不禁翻白眼直呼,「有人可以比我朋友難約?」文章曝光後,瞬間引發千人朝聖,表示也看了火冒三丈。

餐廳訂位「友人堅持晚半小時」 跳針對話曝!網噴火:立刻絕交

▲對話曝光,友人神邏輯讓人傻眼!(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留言包括,「我會說你他X自己訂,然後吃完提前半小時離開,給他付錢」、「不懂一定要會遲到是什麼概念?看了有點上火....原PO脾氣真好」、「他的第二句話我就會直接封鎖他了」、「約11:30吧~你12:30再過去」、「所謂難約,是在形容一個人常常約不出門,而你這個朋友並不是難約,單純是個沒有時間觀念+視遲到為正常的G掰人而已」、「這種朋友可以絕交了吧」。

▼一票網友比原PO還生氣!(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 有人可以比我朋友難約?(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