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傳訊女同事:想愛愛看粉嫩X頭!癌妻崩潰提告 結局逆轉

▲擔任警職的朱姓員警背著妻子搞外遇,去年8月許姓小三跑到桃園市朱男住處大吼要朱與她回台北,後又傳曖昧簡訊怒嗆元配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人妻發現,丈夫傳送鹹濕訊息給女同事,提告求償30萬。(示意圖/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高姓人夫傳送「讓我看妳粉嫩的奶奶頭」、「想跟妳做愛」等多則鹹濕訊息給阮姓女同事,而其妻子看到後相當氣憤,決定提告阮女,求償30萬元。然而,阮女辯稱,高妻提出的對話紀錄均是高男酒後亂打電話騷擾他人,其他同事也曾遇過。對此,橋頭簡易庭勘驗相關事證後,發現阮女回覆態度消極,故不採信高妻主張,判阮女免賠,可上訴。

高妻主張,丈夫與阮女是便當店同事,而阮女明知丈夫為已婚身分,仍於今年與丈夫交往,傳送鹹濕訊息,嚴重侵害她的配偶權,讓罹癌的她受有嚴重精神痛苦,故向阮女求償30萬元精神撫慰金。

阮女辯稱,她與高男並無任何不當行為,高妻提出的對話都是高男喝醉後到處打電話、傳訊息騷擾別人,其他同事也曾遇過這樣的情況,因此聲請駁回。

法官勘驗對話紀錄,發現高男傳送「你吃腰果咬一口另一口餵我吃、我約妳上樓妳也來了,還讓我看到妳粉嫩的奶奶頭,開心」、「我好想你喔」、「我真的很愛你」、「每天只要見不到你我就很害怕你會不見了」、「我真的不能沒有你」、「我在家裡想的都是你」「其實我真的想跟妳做愛,可是我又怕妳會認為我只是想得到妳而已」等訊息,而阮女僅傳送過「到家了」、「我到家了」、「你不要想太多」、「不要」等語,由此可見,雙方的訊息幾乎無交集,且未見阮女對高男有承認、肯定或附和之意,反而態度消極,因此無從認定阮女與高男間有曖昧互動,故最終判阮女免賠,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