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2個月!初戀男友突分手「會給妳五倍券」 網傻眼戰爆

▲懷孕,孕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振興五倍券22日已開放數位綁定,紙本部分也將於明天開跑。一名女網友發文吐露,已懷胎兩個月,結果交往半年的男友竟提分手,還說會給她五倍券墮胎,讓她錯愕又心碎。

女網友在Dcard提到,「我懷孕兩個月多了,交往半年好好的,突然跟我說他喜歡上別人,後面又說他沒有錢,但會給我振興五倍券算我的墮胎錢,X...第一次交往就遇到這種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政院公布五倍券細節。(圖/行政院提供)

▲紙本五倍券。(圖/行政院提供)

這番話引起網友譁然,「我真的每次看到這種,都會覺得自己單身心酸的」、「第一次交往,半年懷孕兩個月,你有想保護自己的意思嗎」、「傻眼!誰稀罕他那五千塊,還是祝福妳一切順利」、「差點笑死哈哈哈,用五倍券墮胎是有多窮?保險套很難買膩」、「刷新三觀」、「這種爛咖都有女友」。

不少人更吐槽,五倍券根本不夠,「妳確定5千夠嗎」、「墮胎的錢不夠欸,怎麼只有5000」、「換成台幣也不夠吧」;當然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直呼「真希望妳是反串」、「這是真的還是創作文?感覺妳對妳自己也不是很在意欸,希望這只是創作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