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提名譚德賽連任 黃子哲酸謝志偉「字萎」快出來面對!

中華民國駐德大使謝志偉。(圖/記者嚴云岑攝)

▲駐德代表謝志偉。(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改選,德國衛生部提名現任秘書長譚德塞繼續連任。不料,駐德代表謝志偉過去曾痛批譚德塞是「挫塞」秘書長,下台只是剛好而已,但至今仍未對此事表達意見,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諷刺謝志偉竟也「字萎」,不要龜縮!快出來面對。

黃子哲表示,去年謝志偉對於譚德塞極度不滿,多次出來狂罵譚德塞,而且用詞一次比一次還辛辣重鹹,宛如「剿塞」急先鋒。謝過去說,譚德塞只敢汙衊台灣,充當中國大陸的打手,還佔著茅坑不拉屎,世人要他下台,剛好而已。遇到國內有人聲援譚德塞,謝也二話不說馬上扣上「聯共制台」的紅帽。

黃子哲認為,依照謝志偉的說法與邏輯,那他應該以駐德代表的身分,立即向德國政府提出最嚴正的抗議。怎麼可以力挺一位幫著對岸欺壓台灣的譚德塞續任WHO秘書長,豈不也是當譚的靠山,甚至是為匪作倀?

黃子哲指出,德國挺譚德塞再續任五年,是要讓譚在茅坑,繼續害慘台灣與全世界?和譚一起將台灣排除在WHO之外?這種「聯共制台」的惡劣行徑,阿康樂股長是不用出來唱個RAP,把德國痛譙一頓嗎?

黃子哲也說,譚德塞的功過當然可以被討論,對於譚德塞公開說是台灣對他進行人身攻擊一事,也可受公評,國民黨當時也要求他要拿出確切證據。網軍要出征、名嘴要討伐,都是自由。但謝志偉作為一個外交官,尸位素餐、疫苗「一劑無成」也罷,還代表民進黨政府對譚德塞胡嗆亂罵,用詞還粗鄙不堪,完全沒有外交手腕與考量,現在謝的駐在國德國要支持譚續任,謝志偉不就狠狠地被打臉,雞嘴變鴨嘴,丟臉至極。

黃子哲痛批,譚德塞沒挫塞下台,愛攪豬屎的謝志偉卻已經把自己搞得整臉都是塞,要是朱學恒送去的鮮花,插在上面,便是有些可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