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災情猶豫了!iPhone「可更新iOS 15」 先鋒隊曝感想:衝吧

▲▼             。(圖/(左)翻攝自蘋果官網、(右)爆廢公社)

▲原PO在猶豫要不要更新到iOS 15。(圖/(左)翻攝自蘋果官網、(右)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蘋果最新的作業系統iOS 15,在21日凌晨正式開放更新,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貼出手機通知他可以更新到iOS 15的截圖,直問「要衝嗎?」底下馬上有其他人跪求更新心得「我也在猶豫要不要衝」、「求勇者分享更新後感想」,話題引發討論。

這位網友求助「要衝嗎?」貼文一出,不少人秒懂原PO心情和顧慮,「打算等確定沒災情再更新」、「不敢衝……」、「一直更新失敗,放棄」、「我也在猶豫要不要衝」、「求勇者分享更新後感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一些蘋果用戶大推,「已更新,感覺更順」、「就,是,衝。你早晚都要衝的,何不如現在衝」、「更新完畢,感覺順」、「12 Pro Max已更新,一切很好」、「更完,目前無災情,XS max」、「更新完還蠻順的,而且我的手錶,更新八之後也沒什麼狀況啊」、「除了介面有點改變,其他沒什麼感覺。」、

其中,不少人對這點有感,「衝了!使用5g比較不會發燙了」、「更完了,最大感受是不發燙了」、「不發燙了,可是更耗電的感覺……」

也有網友後悔了或覺得還好,「i7更新完了!覺得流暢度沒更新前好!其他沒發現什麼問題」、「衝完,刷實聯制二維碼麻煩」、「都忘了幾年沒更新也是順」、「建議不要,我覺得滑臉書、看留言顯示變慢,玩遊戲也變慢」、「衝完很後悔」、「更完了,有點耗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