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追台劇被罵沒水準訴離 60年妻怨:伺候夫家一輩子!結果出爐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一對老夫妻結婚60年後訴請離婚獲准。(示意圖/Pexels)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年輕時跟妻子赴美打拼的名醫,前年返國定居後,名醫卻指控妻子因不滿他愛看台灣連續劇、經常罵他沒水準,因此訴請離婚。法官審理後發現事情不單純,2人已經結怨已深,最後訴離判准。

根據判決書指出,這位醫師跟妻子結婚60年,在54年前一起到美國打拼,妻子則一起前往幫忙照顧家庭。後來2人經濟穩定了,但妻子卻不斷抱怨,甚至到離婚前幾年都還會說「我很後悔嫁給你。」

醫師透露,妻子很不喜歡他看台灣連續劇,甚至罵他沒水準,甚至在親友來美國探訪時也不招待,甚至還在字條上寫著「可憐的名醫降低成見不得人的糟老頭」可見2人仇怨已深,名醫後來返台定居後遂訴請離婚。

不過妻子指出,在美國先生只顧工作,家中所有事情都不顧,導致夫妻間嫌隙事項繁多、不勝枚舉。同時她也發現,醫師返台後有一名中年婦女幫他慶生,她認為醫師不懂反省為何夫妻間感情為何變如此,還打算拋家棄子在台灣逍遙,所以無法接受醫師提出離婚訴訟。

隊此法官審理2人過往,加上2人曾經簽立分居協議,內容可以看出2人已經沒有感情,加上2人長期以來皆未理性溝通,只會用激烈言語指責對方,婚姻破裂2人都有責任,最後判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