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五大電信資費一次看! 這裡綁約每款機型便宜1500元

▲iPhone 13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3系列手機開放預購。(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iPhone 13系列手機將於24日正式發售,昨(17)日預約情形相當火熱,其中以iPhone13 Pro新色「天峰藍」最為熱門,多數人則選擇128GB容量版本,5大電信也陸續推出資費方案。

根據昨日預約情形,約有6成消費者選擇128GB版本,以該容量5G資費月繳新台幣1399元、綁約36個月為例,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iPhone 13 Pro Max的購機價均為19300元、iPhone 13 Pro購機價15300元、iPhone 13專案價8300元、iPhone 13 mini則是5300元,而亞太電信所有機型購機價都較前述業者便宜1500元。

▲▼             。(圖/ETtoday製表)

▲五大電信購機價格。(圖/ETtoday製表)

針對0元購機方案,中華電信需月繳5G資費1399元、綁約48個月,可0元入手iPhone 13 mini 128GB,iPhone 13則要1599元、綁約48個月,iPhone 13 Pro月繳2699元、綁約36個月,iPhone 13 Pro Max則需綁約48個月,月繳2699元。其他4間電信則針對iPhone 13機型有月繳1399元的較低門檻。

▲▼             。(圖/ETtoday製表)

▲五大電信綁約0元購機資費。(圖/ETtoday製表)

根據昨日預約數據顯示,亞太電信指出,顏色以新推出的天峰藍最受歡迎,預約佔比逾7成;果粉最愛機型為iPhone 13 Pro及iPhone 13 Pro Max,逾6成民眾預約;容量部分以256GB最受青睞,佔比達5成。

蘋果經銷商德誼數位則透露,預約量較去年成長 1.5 倍,其中以iPhone 13 Pro的天峰藍色最受歡迎,2個人中就有1個人選擇天峰藍,又以256 GB最多人預約,而iPhone 13則是粉色及藍色較多人選擇,容量以128GB最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