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秀集團爆染毒!「吉他手修齊」持大麻煙油遭逮辯:可能粉絲送的

記者邱中岳、莊智勝/台北報導

成軍5年的台灣知名獨立樂團「美秀集團」驚爆染毒,11日深夜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執行攔檢勤務,意外查獲吉他手修齊車內出現大麻電子煙油;對此,修齊則說不知道為何車上會出現毒品,辯稱「可能是粉絲送的」。目前修齊已遭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後續將等待驗尿結果報告出爐。

▲▼美秀集團參加520線上演唱會。(圖/文化總會提供)

▲美秀集團吉他手修齊(右二)車內遭警方搜出大麻電子煙油。(圖/資料照)

據了解,台北市大安警分局11日深夜執行攔檢勤務,警方因此攔下修齊的車子,並在車內發現含有大麻成分的電子煙油,當場將修齊上銬帶回警局偵訊。對於為何持有大麻,修齊則辯稱自己也不知情,表示粉絲時常送東西,有時他就隨手放進車內,不清楚到底是哪位粉絲送的;此外,修齊堅稱自己沒有吸毒,但卻又回答「如果驗尿出現毒品反應,那我會勇敢承認,不會逃避。」事後修齊已於12日移送北檢,檢方訊後已將其飭回,後續將待驗尿結果出爐。

▼修齊持有大麻電子煙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美秀集團吉他手修齊持有大麻電子煙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美秀集團吉他手修齊持有大麻電子煙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