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班上被裝監視器吞藥輕生 女老師最後留言曝光

▲某國小。(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某國小代課女老師為了教室裝設監視器與校長爆發衝突,請辭後輕生。(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嘉義市某國小陳姓代課女老師發現她的班級被裝監視器,和校長爆發爭執,憤而投訴媒體,事情被媒體轉發後,陳女最後留言表示,「看完網友留言,我很傷心難過。我不是完美的老師,但絕對是還不錯的老師」。陳女13日被家人發現在家中服用大量藥物身亡。

陳女發現班上被裝監視器,認為自己沒事先被通知,便向校長表達不滿,不過雙方溝通未果,陳女提出離職,校長則要求在7日召開臨時教師晨會,要求陳女說明離職原因,讓陳女不滿控訴「根本是職場霸凌」。

媒體將事件曝光後,在臉書上被轉發多次,包括嘉義地方知名社團「綠豆嘉義人」也貼文分享,另透露陳女私訊粉專內容,提到她認為裝監視器的行為違反教育意義,才決定離開學校。

陳女留言全文:

您好,我是XX時報監視器那則新聞的離職代理老師。看完網友留言,我很傷心難過。我不是完美的老師,但絕對是還不錯的老師。

學校裝監視器如果是拍我,我會開心到鏡頭比個ya,監視器是為了監控本班特定學生,故本人認為不妥,向校方提出建言,校長說不裝如果出事,校長及行政端都不會理會,但我也沒有任何選擇權反駁權,校方堅決要裝監視器。我認為此違反教育意義,更可能侵犯學生隱私權、肖像權,故選擇離開與本人理念不合之學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