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推味覺類出國! 「星國風味袋」只送不賣

▲星國風味袋網羅新加坡知名小吃。(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國風味袋網羅新加坡知名餐點。(圖/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將於9月底開通台北至新加坡航線,近期也邀請新加坡旅遊局和當地知名餐飲推出只送不賣「星國風味袋」,將透過星宇航空臉書官方社群抽獎贈送。即日起到星宇航空粉絲專頁置頂貼文處留言,貼上最想念的新加坡旅遊回憶及美食照片,就有機會中獎。

星宇航空為新航線預作暖身,星宇今(9/16)表示,9月23日新加坡航線將開航,邀請新加坡旅遊局及新加坡知名餐飲品牌線上推出「味」出國,打造只送不賣的「星國風味袋」,將透過星宇航空官方Facebook社群抽獎活動贈送,未來也將與新加坡旅遊局合辦更多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表示,星國風味袋活動網羅新加坡各大知名品牌,如珍寶海鮮JUMBO Seafood螃蟹料理用醬包、茶品TWG (The Wellbeing Group)手工棉茶包禮盒、台灣大食代餐飲旗下松發肉骨茶SONG FA Bak Kut Teh兌換券及TOAST BOX土司工坊海南椰子蜂蜜抹醬、精品級洋芋片Aroma Truffle的黑松露爆米花等商品,還有新加坡旅遊局提供萌小獅Merli紀念禮品組。

星宇航空說,即日起至星宇航空Facebook粉絲專頁置頂貼文留言處,貼上最想念的新加坡旅遊回憶及美食照片,即有機會獲得星國風味袋。

星宇航空表示,自9月23日起,新加坡航線自每週二、四飛航桃園至新加坡,10月起增為每週二、四、六飛航,詳細購票及班表資訊,可至星宇航空官網查詢。受疫情影響各國旅遊限制條件不一,台北出發旅客務必預先查詢並備妥相關旅遊文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