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三遊花東!人夫返家當妻面摔裂婚照 她聽兒甜喊「小媽」心碎

▲桃園市某國小向姓主任與同校女老師傳出婚外情,元配接獲匿名信暗指「為人師表卻搞婚外情」憤而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人夫外遇,人妻直到三兒喊對方小媽才知情,崩潰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韻如/嘉義報導

陳姓男子與妻子因為工作而分隔兩地,周末時才會與三名子女團聚、出遊,但沒想到某日陳男竟當著妻子的面親手摔裂2人的結婚照,讓妻子相當錯愕。直到3名孩子提及「小媽」,陳妻才驚覺陳男外遇,還因此查出陳男經常帶著小兒子與小三出遊,行為舉止形同一家人,讓她當場崩潰,並對小三提告,而判決結果也在近日出爐。

陳妻指控,她與陳男結婚多年,並育有3名子女,而2人因工作關係分居兩地,只有在周末時一家人才會團聚,但沒想到,陳男卻在某日當著她的面摔裂2人的結婚照,甚至在其阿嬤的喪事中,向她表示,「妳已不是陳家人,不用包白包」等語,讓她當場心碎。

陳妻提到,陳男經常趁著她在外地工作時,帶著小三四處遊玩,甚至帶著小兒子跟小三從南投出發,前進花東展開海岸線5日遊,行為舉止形同夫妻,帶著孩子出遊,更宛如一家三口,而陳男為了避免鄰居發現他外遇,經常在小三上車前左顧右盼,刻意用車門遮擋。

陳妻崩潰訴說,自己平常忍受陳男的脾氣,但卻遭到背叛,自己還是到三個兒子喊小三「小媽」,及經常提起「XX阿姨」才恍然大悟,讓她相當崩潰,決定對小三提告求償。

對此,小三辯稱,她家與陳男兩家人熟識,家族成員彼此往來密切,而陳妻所提出的出遊照,也毫無親密的身體接觸,她也沒有跟陳男有逾越普通異性朋友間的往來;至於帶著小孩一同出遊,是與其他朋友一行人分別開兩部車到花東旅遊,而她全程幾乎都是搭乘朋友的車,只有在行經新中橫山路時,因山路崎嶇,她才坐上陳男的車照顧其3歲么子,但晚上2人絕無同宿。

不過,法官審理時勘驗照片等證據,認為照片中雖看不出有任何親密接觸,但2人的行為確實形同夫妻,明顯超出一般男女交往的分際,最終判小三須賠償陳妻10萬元。小三不服提出上訴,但仍遭二審法官駁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