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娶到吳宗憲女兒! 朱立倫包紅包:一定是一個吉祥數字

▲吳宗憲二女兒和朱立倫外甥今天結婚。(圖/翻攝自FACEBOOK/吳宗憲、記者林敬旻攝)

▲吳宗憲二女兒和朱立倫外甥今天結婚。(圖/翻攝自FACEBOOK/吳宗憲、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藝人吳宗憲結為親家,外甥Wilson(蔣豐蔚)和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的婚宴將在今(12日)下午於台北某飯店舉行,朱立倫表示,祝這對新人百年好合,「希望他們在人生的旅程都能相愛相守。」

朱立倫受訪時表示,等一下要上台給這一對新人最大的祝福,要祝這對新人百年好合、相愛相守,一路走來可能有晴天、雨天、颱風天,還是希望新人平平安安、相愛相守。

對於紅包數字,朱立倫表示,一定是一個吉祥數字,但數字不能透露。朱立倫指出,兩位新人很緊張,中間婚禮延宕好多次,才終於完成終身大事,心情總是比較複雜。

對於媒體提問張亞中支票一事,朱立倫只回應今天不談政治。

▲▼吳宗憲朱立倫結親家。(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