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樹來襲外送訂單有增無減 侯友宜:停班停課就別再外送了

▲▼璨樹颱風來勢洶洶,新北市長侯友宜11日坐鎮先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資料照/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黃巈禾/新北報導

璨樹颱風來襲,北北基今(12日)停班、停課。食物外送平台業者11日均表示,為了外送人員的人身安全,若地方政府宣布停班,會遵守規定停止外送。不過,有網友今早發現北北基路上仍有外送員出沒。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12日呼籲,外送平台夥伴應停止外送,以安全為準。

侯友宜在防疫記者會表示,在風雨交加的時刻,尤其已經停班停課,呼籲外送平台所有作業夥伴應該要停止所有的外送,以一切安全為準,先把自己的安全顧好,才可以照顧別人,希望在停班停課的時候,外送平台就能夠不要再外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