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女高音「薄紗深V包不住」炸出雙球! 鄉民喊太扯:娜美身材

▲▼             。(圖/翻攝自海兒IG)

▲海兒身材太惹火,讓人眼睛不知道要擺哪。(圖/翻攝自海兒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就讀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女大生,長髮大眼且笑容甜美,還有著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火辣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瞬間擄獲網友的心,照片也被轉發到PTT上,鄉民們全暴動,被封為「最兇女高音」,直呼「這根本是極品」、「有腿有胸,又有腹肌,太香了吧!」

有網友在PTT表特版上以「兇,女高音」為題,分享一系列的照片,有休閒運動打扮、典雅小禮服,還有性感泳裝,每張照片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渾圓雙峰完全藏不住,雪白腰身、大長腿一覽無遺,讓人視線焦慮,害羞得不敢直視,一頭波浪長髮散發出優雅氣質,即使戴著口罩也遮蓋不住高顏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瘋狂大讚,「實在太大了」、「不科學身材,腰也太細了吧」、「怎麼能有腹肌,同時又有大胸,好猛」、「她什麼事都沒做卻讓我心情大好」、「這身材素顏我還是可以啦」、「身材很猛,臉又有艾芭的feel,太神啦」、「娜美身材太扯了」。

接著,就有鄉民神到本尊,這名香港女大生名叫「海兒」,正就讀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專攻領域是「女高音」,在IG上擁有6.7萬的粉絲追蹤,她也常在IG曬美照分享生活,8月時開心發文寫道,獲得香港賽馬會頒發的獎學金,除了感謝之外,也強調會繼續努力,以藝術為我的終身事業,努力追求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