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明停班課 疫苗接種延期、社篩站暫停1天

▲▼日本援助我國124萬劑AZ疫苗開打第二天,一早不少85歲以上長者便在家人的陪同下來到新北三重體育館接種疫苗。接種現場規畫得當,工作人員引導迅速,整個疫苗施打過程十分順利。(圖/記者湯興漢攝)

▲因應璨樹颱風來襲,新北市原定12日接種疫苗服務延期,社篩站暫停服務1天。(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璨樹颱風直衝北台灣,北北基已達成共識,依據中央氣象局最新天氣預報資料,晚間八點共同宣布明(12)日已達停止上班及上課標準。對此,新北市府原定12日施打疫苗當日不接種延期,全市社區篩檢站也暫停服務1天。

新北市政府表示,因應璨樹颱風來襲發佈海上陸上颱風警報,9/12新北市宣布停班停課,原訂進行中央第七期疫苗預約施打,9/12當日不接種,預約民眾將一一通知,分散到9/13-9/14原預約地點接種。同時全市社區篩檢站,9/12暫時停止服務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