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訊息約「去雅琪那吃」 人妻怒噴:哪個X女人?念3次糗知真相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雅琪」2字鬧出笑話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去雅琪那裡吃?」一名人夫日前傳訊息詢問愛妻要去哪吃晚餐,同時提議去「雅琪」那吃,怎料這2字卻讓老婆動粗口反問雅琪是「哪個X女人?」而真相曝光後,也逗樂千人,大票網友紛紛笑回,「我在等雨停啊」、「笑死,台語蠻有哏的」。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出他與愛妻的對話紀錄。從畫面可見,原PO詢問「晚點再吃嗎?去雅琪那裡吃?」由於雅琪顯然就是女孩子的名字,因此老婆便問「雅琪是哪個X女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逢甲夜市現況,人潮眾多。(圖/記者陳筱惠攝)

▲「雅琪」是「夜市」的意思。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筱惠攝)

原PO當下並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就雅琪啊」、「雅琪啊」、「念出來」。老婆本來氣呼呼的逼問雅琪到底是誰,後來念出來以後才真相大白,原來「雅琪」是「夜市」的台語,因而忍不住再噴髒話。事後原PO也納悶表示,「揪太座逛夜市錯了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走去雅琪那裡找傻環妹(去夜市吃水煮玉米)」、「那叫雅琪的很衰耶」、「我今天也去雅琪啊買晚餐」、「太好笑了,我看了3次然後跟著念才悟出來」、「不會講:誰雅琪嗎」、「你們害雅琪不敢留言,默默滑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