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店員打疫苗手痛 被客嘲笑「漢草那麼大還手沒力」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在五金行工作的女網友上網PO文表示,因為打疫苗左手痛、有些無力,請客人幫忙剪斷鋼索,沒想到竟被調侃「妳漢草那麼大還什麼手沒力」,當下真的很傻眼,「第一次見面,單純店員跟客人之間的關係,應該沒有熟到可以這樣開玩笑吧?還有,這不是什麼服務業態度不態度的問題,這是個人禮貌問題。」

▲▼國產高端疫苗今天開放接種,一大早蔡英文總統率先接種第一劑,隨後在全國各地方疫苗接種站進行施打作業。高端疫苗爭議不斷,直接影響國人接種信心,諾大的接種站前來接種的民眾只有小貓兩三隻。圖為新北市新店區三民活動中心接種站現況。(圖/記者湯興漢攝)

▲部分民眾打完疫苗會出現手臂痠痛的副作用。圖為新北市新店區三民活動中心接種站。(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中提到,打完疫苗第4天,除了注射部位疼痛、手臂微微無力、腰痠之外,其他副作用都好了,結果8日有位客人來買鋼索,她因為手痛無力,想請客人自己剪斷,於是先開口詢問,「先生不好意思,我手沒力,鋼索我拉著,然後你來剪好嗎?」沒想到對方竟然回答,「妳漢草(台語,體格、身材的意思)那麼大還什麼手沒力」。

原PO一聽當場傻眼,並立即表示自己是因為剛打完疫苗身體不適,客人則回答「抱歉,妳沒講我不知道」、「我開個玩笑而已」,後來客人自己剪不斷,最後還是她出手才順利解決。

「我只是骨架大,看起來比較胖,我就胖啊!又怎樣?」原PO抱怨,如果是朋友開玩笑就算了,「第一次見面,單純店員跟客人之間的關係,應該沒有熟到可以這樣開玩笑吧?還有,這不是什麼服務業態度不態度的問題,這是個人禮貌問題。今天我跟你不熟,我取笑你、開你玩笑,請問你什麼感想?」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文章,也紛紛留言力挺她,「我也很不喜歡拿別人身材開玩笑的人,感覺很不尊重人」、「被說過『妳那麼胖,寫字那麼小』,還在那邊五四三,自認好笑」、「沒有什麼以客為尊的職業,如果有,就是看不起自己的職業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