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最好玩的電子辭典遊戲 網友淚推:貪食蛇、英雄壇說

▲好的電子辭典不僅要詞彙豐富,小遊戲也不能遜色。(示意圖/翻攝快譯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6、7年級的民眾學生時代肯定買過、用過電子辭典,那是個傳統手機不能查英文字詞的時代,如果不想帶厚重的英漢字典,電子辭典便是學習良伴!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眾鄉民們最好玩的電子辭典小遊戲,意外勾起許多「老人」回憶,貪食蛇、英雄壇說、俄羅斯方塊、黑白棋等都相當膾炙人口。

▲歷久不衰的經典遊戲,衍生出許多版本。(圖/翻攝網路)

▲也是超經典遊戲,手機、電腦、掌機都能看到。(圖/翻攝網路)

有網友6日在PTT貼文,詢問鄉民電子辭典裡的小遊戲,哪款最好玩?他還相當幽默的說,電子辭典內貪食蛇吃掉的蘋果,肯定比查過的單字字母還多。沒想到文章貼出意外引來「共鳴」,鄉民開始大量討論學生時代的另類遊戲機,電子辭典什麼遊戲最好玩,其中貪食蛇、英雄壇說、俄羅斯方塊、黑白棋最受推崇!

▼許多鄉民大推電子辭典中最好玩的遊戲,英雄壇說。(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